看到首页的一点东西,做一个小小的声明。

请列表,觉得幼子化的人物角色,无论原创还是同人,可以被以任何形式进行性行为的,如恋童肉,心理年龄不变的幼体化肉,幼体强奸肉,总之,可以与任何生理年龄不满十六周岁的角色进行性行为的,包括所谓洛丽塔行为爱好者【非Lo装爱好者】取关并拉黑我,谢谢

请列表,认为只是这样写文没什么,过分追究是小题大做的,取关并拉黑我,谢谢

请列表,认为写作幼童肉这一行为,跟NP,SM,各种paro【如花吐梗,娱乐圈pa,武侠pa,现代pa,哨向设定,ABO设定等】同样属于写文必要设定,是作者个人自由,没什么大不了的,取关并拉黑我,谢谢。


请不要用武侠或战争Pa中的人物死亡来为现代pa中的杀人犯罪开脱,战争或武侠pa江湖pa中杀人一样是犯法的,是错误行为。屠杀本身就是犯罪和战争的恶果,请参考日军侵华造成的全部后果,从来没有人说战争中杀人就是对的。


作为一个识字的受过教育的成年人,我认为人可以有爱好,但必须有底线。人可以缺德但应当知道自己是缺德,我接受幼童肉等犯罪行为出现在任何有文明背景的文中只作为违法犯罪行为出现,不接受任何将其作为正常行为设定的文,如果作者认为该种行为属于正常设定下的正常行为,请加入ISIS和极端穆斯林组织。哪里有你的归宿,他们支持童婚,侵犯幼童和随意侵犯女性。

我不认为任何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道德、法律基本观正常的,在正常教育背景下长大的人,哪怕是小学生,会认为写作这种行为是正常的!会认为这是一种普通的设定而已!我认为这源自于你内心对这种行为的认可的反射!



当我发现你包里有一份杀人计划书的时候我并不能以此为证据报警给你定罪,但我至少可以离你远一点!至少我可以洗脱作为共犯的嫌疑!求你取关并且拉黑我!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老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