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好几天,上午困得睁不开眼,越晚了清醒了,越失眠。
我其实除了小伙子们退赛的时候热血了一下,别的时候都没怎么热血,我挺积极的在搞离职交接,新工作有些需要先学习的地方战战兢兢在学习,暑假里要去外地两个月,我有点担心住宿舍,因为真的一个人待了太久了。最近有点沉迷汉服,一直在一个汉服群跟一帮人聊天扯皮。买了好几件,下裙褙子,都不贵。
我其实真的没有,特别去关注,特别义愤填膺,特别急吼吼的希望所有人跟我一起来呐喊,没有,我有点疑惑和怀疑张二狗怎么会不吭声,也就是心里想想。我觉得小伙子们不应该道歉。我有点担心刘爸爸的处境。不过也就一点而已。
我好像处在一种安安静静的灰败里面。我们的小伙子已经这么做了,我知道这可能不会有用,那也没关系,你们做得很好。
这个队伍也许会就这样死了,小伙子们和他们不知所踪的刘爸爸也许会心如刀割,也许会后悔自己做出了这么激烈的举动。那也没关系,死就死了吧,可能对不起你们多年的付出与寄望,但是我这么狭隘的人,其实也不愿意看你们当这种窝窝囊囊的冠军。
一本英雄传奇,一首义勇军进行曲,一面红旗,一个冠军,一腔热血,都是无用的东西,不要寄托希望,不要破灭,不要忽然间心灰意冷。
但是还是要喊要说,就灰败着挣扎,没什么希望能活,但也要挣扎最后一次再死。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老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