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一场雷雨

【叶修的叶,王杰希的王】

【久违的失败的复健!!!!从集训营回来啦!!!!】

【啊啊啊啊啊啊我这么喜欢的一个梗被我写废了!啊啊啊啊啊啊!!!!】


天色又沉了下来。

叶修在露台上抽烟。他最近有点焦虑,但教室里又肯定是不能抽的,南北楼之间的连廊就成了唯一的避难所。

老师你又抽烟哦!我们要举报你!背后忽然有人嚷嚷,他回头看见六班的黄少天一行人吵吵嚷嚷的过去,朝他笑嘻嘻打着招呼,于是他半真半假的回了一个“打你啊”的手势。

王杰希也在那一群人里,没有笑,但看起来心情还不错。他朝叶修点了下头,没说话。

叶修朝他们摆摆手:快上课了,回教室去。

一阵风卷起来,把他仅剩几口的烟直接烧到了底。

海边的天气多变,空气潮湿,看起来像是要下雨。

他有点搞不清王杰希想干什么。要说考研,王杰希考的是自己本校,以他的成绩保录是没问题的,培训班什么的完全没有必要。但是要说他是为自己来的……

叶修摇摇头,这什么清奇的思路。

他丢了烟头去班里点名,王杰希坐在最后一排头也不抬的举个手算是应答,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

好吧。叶修合上点名册准备趁自习课去买烟,走到楼下的时候猛然响起一声炸雷,大厅的灯暗了下去。楼上此起彼伏传来学生的惊呼。他看了眼手机,没信号了,真是好极。

没几分钟学生闹哄哄地下楼,还是黄少天一马当先:老叶……老师!叶修开着手机手电,抽着最后一根烟。

马上回宿舍,不许乱跑。叶修点点头,其他班的老师赶鸭子似的带着学生也下来了,他于是回楼上去检查教室。

王杰希还在教室里,南面是一整面的玻璃墙,他坐在靠窗的座位上似乎在看着电闪雷鸣出神。

你怎么不回去?叶修问。

停电了。王杰希说,答非所问。叶老师,你来关心学生吗?

是,来关心学生。叶修顿了一下。现在楼梯的灯还有备用电源撑着,赶紧回宿舍。

王杰希没回答他。

叶修跟他对峙了几分钟,终于掏出手机给查寝的组长发了条消息。

好吧,那就不回去,老师陪着你。他回到讲台前坐下来。收了手机,教室又陷入一片黑暗。

叶修,你跟我分手三年了。王杰希忽然换了称呼。我高考之前你说我没成年不能碰我,高考之后你就跟我分手了。那天好像也是雷雨。

我不记得了。叶修淡淡地说。时隔太久了,我不记得了。

那我给你讲讲。王杰希似乎兴致盎然。那会儿你大三暑假,在杭州找了实习,跟我说暑假不回来了,等我开学的时候回来送我上学。后来我拿到了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妈让我送去给叶伯看看,我就去了,看见你在家,你挺惊讶的,你不让我进你的房间,我偏要进,然后你屋里的人被吵醒了,自己出来了,是个很漂亮的姑娘,我认识她,你给我说过,她叫苏沐橙,是你学长的妹妹,你学长出国了,所以拜托给你照顾……然后你说,她是你现在的女朋友,你要跟我分手,以后你还会把我当弟弟,跟小时候一样。

那天天气也不好,晚上的时候打雷。我给你打电话,但是信号不好,一直打不通。后来你也没送我上学。

他的描述完了,语气平静。叶修在黑暗中坐着,听见脚步声从对面走近,然后一只温热的手放在叶修的手背上:叶修,苏沐橙从来不是你女朋友,现在,我再问你一次,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

他没法回答。

王杰希抓紧了他的手。那么,我不同意。他宣布。你不能跟我分手,现在我要吻你了,你不许拒绝。

这真是不讲道理,叶修心想。我不能单方面宣布分手,你却能单方面不许我拒绝。但他的确不能拒绝。王杰希的呼吸有点发颤,但一点一点慢慢凑近了,嘴唇不得要领地蹭在他的脸颊上,这样的亲近让叶修一时间有点恍惚,仿佛在沙漠跋涉的旅人被灌了一口清凉的水,第一反应不是舒坦,而是惊心。

雨下大了。一道闪电给室内一瞬间的光明,他看见王杰希蹲在他面前,有点像小时候那个等他折一颗星星的小孩儿。

都听你的。他伸手把王杰希拉进怀里,吻一下他的额头:都听你的。

他拉着王杰希坐到地上,在黑暗里还是准确的找到王杰希的嘴唇,并且把自己的亲吻覆盖上去,王杰希抓着他一只手,他挣脱了。

我是希望你有圆满人生的。他有点急促地说。但现在没了,你不能怪我。他说着,再次用吻堵住了王杰希的嘴唇。一只手滑下去,扯开了王杰希休闲裤的扣子。

王杰希从他的动作中想到某座活火山——可能是虚构出来的,山顶是终年不化的积雪,但是是活的,蕴含着高热灼人的岩浆。现在那些岩浆在他唇上耳边烧着,也在他身下烧着。叶修是热的,不会推开他的。

乖,放松。叶修在他耳边说。交给我就行了。

他靠在叶修肩上,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和他一样,炙热,毫无章法。我相信你。他的声音因为情热而有些抖:我相信你。

雨快停了,叶修低声说。他收回视线,将一个吻落在王杰希的眼睛上。窗外响起一声炸雷。高潮席卷了他。


你还是没有回答我。王杰希说,他的声音有点虚。而且雨还没停。

就快停了,叶修靠在墙上,把他往怀里又抱紧了点。睡吧。

评论 ( 16 )
热度 ( 2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