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一场不合时宜的告白

【叶修的叶,王杰希的王,一个小小小小段子】
【在微博上看到的视频梗,原po腐剧天天看,男生寝室的基情】

王杰希这是在干嘛?叶修把惊叹的目光投向周泽楷,不过只得到一个呆呆的摇头。
他说话的声音有点大,王杰希的歌声骤停,转头瞪了他一眼。
我错了错了。叶修意思意思举手投降。但是王杰希你唱歌也太难听了点,这是干什么呢?
王杰希并不理他。叶修碰了一鼻子灰出去,跟闻声而来的喻文州擦肩而过。

说随便唱唱。周泽楷发过来消息。叶修被提示音吓了一跳,大约是苏沐橙给设定的,微草某次节日给粉丝发的福利,王杰希叫你起床铃声,但是设置成短信提示音也太……
要跟我汇报?他一头雾水的问。
今天什么日子?那边没回答,又问了句话。今天?叶修看看日期。7月6日……不是什么节日啊?
周泽楷发了一串省略号。

喻文州在群里发:王杰希生气了,这回估计哄不好。
叶修:……
有时候他也实在不能理解事情的发展,以及喻文州这种在群里爆大家黑状态的行为。

但是能让喻文州说出来王杰希生气了,这气恐怕也非同小可。叶修把刚那一鼻子灰蹭下来,还是又往他房间去。

王队,你这也太独了,怎么不早说,大家帮你出出主意。——这是喻文州。
还给我!——这是王杰希。
……不过王杰希这样声色俱厉的对喻文州说话,还真是一大奇景。
叶修推门进去。哟,干什么呢……干什么呢。

他这第一句是打招呼,第二句是目瞪口呆。

喻文州举着个手机站在窗边,周泽楷抱着王杰希不撒手,而王杰希……王杰希看起来似乎想撕了喻文州。
叶修想了下,把询问的目光投向喻文州:文州?
王队有心上人了。喻文州眉眼弯弯十分可亲。刚忽然就给人表白,我和小周都下了一跳。
周泽楷百忙之中点了点头。
叶修:……忽然觉得有点不是滋味。
但他还是露出吃惊又调侃的表情:哟,隔壁小王要娶媳妇啦,我看看何方神圣?
喻文州晃了晃手机:没来得及发呢,备注是哥哥,啧啧这情趣……我这就发出去。
他手指一动,叶修兜里响起熟悉的微草队长起床铃。
叶修:……
喻文州:……
周泽楷:……
他脸上的表情终于真的变成了大吃一惊.jpg

小周我们出去吧,你要不要换过来跟我住?喻文州十分贴心又刻意的,把空间留给了叶修。

“我和你做了二十多年的朋友和兄弟,但是今天开始我不想再当你的朋友了。我想以爱人的身份跟你在一起,要么你同意,要么咱俩绝交。”
叶修把这段话念了一遍,王杰希看起来很想去死。

叶修笑了起来。今天是你生日?
二十五周岁。王杰希生硬的回答。
本来还想给你一个惊喜。叶修摸摸鼻子。现在可能不惊喜了,但你有一个男朋友到货了,签收一下吗?

他从兜里摸出一枚朴素的男戒,递给了王杰希。

评论 ( 5 )
热度 ( 27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影 | Powered by LOFTER